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市中级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3-31 21:15:47

1月11日下午,市中级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董宏鹰应邀到我院作专题宣讲。党组书记、院长陈润霖主持会议。

会上,董宏鹰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风云激荡红旗展,复兴中华迈征程”为题,从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和系统阐释。
陈润霖同志强调,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三个务必”的清醒坚定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努力为汕尾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