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诉讼服务>法院公告>其他公告

关于选定司法拍卖辅助工作机构名单库入库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31 16:56:44

广东省汕尾市中级人民法

关于选定司法拍卖辅助工作机构

名单库入库机构的公告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广东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和本院有关规定,本院决定建立由4家机构组成的汕尾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库,并于2022年10月20日发布招标公告。截至2022年11月2日报名结束,共收到5家机构的入库申报材料。本院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市场竞争”原则,制定评审方案。经过资料审核、现场评分等程序,综合考量5家机构的实际工作能力,经本院执行局会同督察部门综合评审,拟确定4家机构为汕尾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库入库机构,现予公示: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简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拍法服科技有限公司

展唐助拍(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23年3月31日至2023年4月7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实名书面向汕尾市中级人民法院反映。

联系地址:汕尾市城区腾飞路78号汕尾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

人:何海洋       联系电话:0660-3378311

                  ○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