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法院动态

汕尾市中级法院开展“绿美汕尾我助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17:40:47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植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汕尾市中级法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干警前往陆丰市甲西镇濠头村开展“绿美汕尾我助绿”植树活动。

3月11日下午,天空飘雨,土地湿润,汕尾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润霖一行20余人准时来到植树点,与濠头村民们一起,分工协作,挖坑、栽种、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50棵凤凰树根植大地,迎风挺立、充满生机,干警们对能用自己的双手为汕尾增添绿色发自内心地高兴。

汕尾是我家,绿美靠大家!汕尾市中级法院将继续充分履行审判职能,依法严惩涉林违法犯罪,依法追究破坏林业资源与生态功能的刑事责任和民事责任,积极开展绿美机关创建活动,帮扶联系开展乡村绿化工作,加强环境保护普法宣传,为绿美汕尾生态建设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